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【福利环节】《最后的晚餐》完结撒花🌸

To亲爱的读者朋友们:


展信悦。


首先,祝各位读者朋友们万事顺意!


接下来,请允许我表达对各位最诚挚的感谢!谢谢大家在过去的三个月的陪伴。


黑执事塞夏同人文《最后的晚餐》已于2022.1.13全部完结,共计8篇正文和3篇番外,撒花撒花!

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
自2021.10.10开更以来至今,《最后的晚餐》系列获得了10万多的浏览量,近2000的热度,和近800人次的粮票赠礼,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!在每一次深夜瓶颈的写文之际,你们的支持都是我坚持写下去的动力!

这里特别感谢五位小可爱!@Asmodeus.云鹤 @帝国狼犬的小宝贝 @小星星 @yz @阿迈橙 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与鼓励我都记得!爱你们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
下面,我想说说我的心里话(不想听我废话滴可以跳过啦~)

看到这么多人给我点赞、评论和支持,我当然很开心!但我相信也有很多一直陪伴着我的朋友发现,这个系列的热度在逐篇下降。

对此,我的心情也很复杂。我知道我的文字不够完美,越更下去越没有最开始的味道了,可能让大家越看越无聊,在这里我想和大家说声抱歉。

这个系列的文诞生之初,都只是为满足本人的一个xp,想的是一个不打算走情节的无脑开车爽文。可是写着写着,我发现我的文字开始被少爷和塞巴斯蒂安牵引,越来越想要给他们一个完整的、有意义的结局,所以我开始加入情节,开始细致地描绘他们二者的情感。我尽全力让有情节推动的后几篇显得不那么突兀和生涩,但好像有些用力过猛,反而让大家不喜欢了。

为此,我也会吸取教训,在之后写文的时候更加精确地把握整体情节的布局,心里有个大纲,争取在接下来带给大家更好的文字和阅读体验。


下一篇塞夏同人《醉色蔷薇》开始连载!是abo的设定哟,大家注意避雷,到时候也请有兴趣阅读的小可爱们继续支持我啦!→点击这里跳转 



最后,就是之前向大家承诺的福利环节啦!

恭喜粮票投喂榜top5的@帝国狼犬的小宝贝 @小星星 @yz @Recall @苓九` 小可爱,还有评论top3的 @Asmodeus.云鹤 @帝国狼犬的小宝贝 @小星星 小可爱获得了此次福利二选一机会!


【福利一】

一句话手写+签名电子版。这句话可以是本篇/黑执事台词/任何你喜欢的句子,中文/日文皆可,字数尽量在30字以内。可以参考以下图片:


【福利二】

黑执事同人短篇点梗。可在塞夏/威格/葬文/克亚中任选一对cp,告诉我你大概的设定/梗/xp,我来写,字数1500+(我很有可能会写high所以无上限)


以上福利二选一呀!如果真的都特别想要的话我也不是不能考虑都给哈哈哈哈哈!


最后,再次感谢大家这段时间的陪伴和支持啦!爱你们每一个人!(๑♡ω♡๑)


我们还会再见面的!



From爱你们的湉湲Air


--


顺便一说,本系列全篇无删减版已上传爱发电哟,搜索本人id/给本系列终章投喂粮票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。



评论(18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