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【陆沉x你】小⭕飞行棋(上)

温柔手黑主动陆沉 × 调皮脆皮被动你,sp预警

分上、下两篇,ooc撞梗致歉

⚠️sp小⭕文 确定能接受再看!小孩子不要看!


今天破五!祝大家新年财运旺旺!万事如意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前情回顾→【陆沉x你】特殊游戏

https://tianyuanair.lofter.com/post/203a65da_2b48b0a36 

 

 

在第三次“回到起点”的时候,你彻底绝望了。

 

“呜呜……真……真不行了……太疼了……”

 

你双腿打颤,上半身虚脱一样趴在床上,双手又一次护住身后,却不敢碰。隔着几厘米空气,你都能感受到那里烫得厉害。

 

施予你此般疼痛的罪魁祸首没给你时间休息,一只大手无情地锁住你的双手,叠在你背后按住。

 

【略】

 

“好陆陆~主人……老公……亲爱的!爸爸爸爸!我错了!别打了别打了!我不动了我不动了!”

 

【略】

 

“跪好。”

 

陆沉声音比方才更加低沉,你浑身瑟缩了一下,忍着疼,缓慢挪动着身子,重新跪立在床上。床有些软,你又浑身没劲,光是保持跪姿就够你受的了。

 

陆沉没有继续游戏,而是伸手摸了摸你淌汗的额头。他的手也比平时要热,毕竟这个游戏对你们来说都是个体力活,不过和你身体的烫度比起来,他依然有着极佳的冰敷效果。

 

“保持十分钟。”

 

他带着凉意的手指覆上你汗湿的头发,温柔地揉了揉。不知怎么,这样的举动让你鼻尖一阵发酸,好像有千般委屈,眼泪奔涌而出。

 

“哭什么?这个姿势不是兔子小姐自己选的吗?”

 

男人的语气还是很冷,但多少还是比刚才柔和了一些。你知道,陆沉再怎么说还是不忍心看他的小兔子哭成小花猫。

 

你心里嘟囔,这哪是你选的姿势!不过,也的确是你自己作出来的。

 

游戏开始之前,陆沉看你太紧张,体贴地让你自己选前几步的姿势。你知道陆沉最喜欢的姿势是otk,他也知道这是你最喜欢的,乖乖抱在怀里拍拍还可以趁机求饶撒娇的兔子谁不喜欢呢。可你偏偏就要叛逆一下。

 

你调皮地笑着,冲陆沉嘻嘻哈哈:“嘿嘿,那当然是能撑着就不站着,能趴着就不撑着,怎么舒服怎么来嘛~”

 

陆沉脸上的笑容还是非常优雅,只不过说出来的话让你彻底失了笑。

 

“好,那就一直跪着。”

 

陆沉是一个言出必行的人。现在你就是表示很后悔,十分后悔,非常后悔!

 

【略】


“兔子小姐不是就喜欢跪着吗?嗯?”

 

你听出了他的言外之意,赶紧求饶。

 

“呜呜呜我错了!我不喜欢!我会听话的!接下来的姿势主人说了算!只要轻一点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 

你哭着求饶,身子却还是拼尽全力一动不敢动地保持跪立。陆沉看着自己的小兔子哭成这样,到底还是心软了,叹了口气,走到你身前坐了下来。

 

“现在开始,跪十分钟。表现好的话,允许你趴到我腿上。”

 

【略】

 

看你一脸紧张但还是努力隐忍的姿态,陆沉嘴角扬起一抹笑意,放下工具,轻轻拍了拍大腿。

 

“好了,趴上来吧。”

 

你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,听到这个命令,整个身子一下子倒在陆沉的腿上。因为没控制好角度,你差点直接从陆沉腿上栽到地上,他慌忙托住你的腰,而你两只胳膊也就势紧紧抱住他的小腿。

 

“啪”,他在你身后落下不轻不重的一掌。

 

“没想到我的小兔子这么迫不及待啊?”

 

比起疼痛,你更多地是感到一股没来由的羞赧,脸一下子红了。


【略】

 

“接下来可能会不太好挨,我不希望你乱动乱挡,毕竟设计师的手可是很精贵的。”

 

说着,他就要拽着你的双手背到身后,你本能地感到害怕,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不太靠谱的念头。

 

“那个……可不可以……不绑着呀……我……我肯定不乱动!”

 

小兔子心里的算盘打的可是很好的,你觉得他不绑你,或多或少都会顾及到你可能会因为过度疼痛而乱动,自然就会收一些力度。

 

不过,兔子小姐的主人对他家的小兔子早已了如指掌。

 

“可以。”

 

你听到肯定的回答,心中大喜,但下一秒又彻底坠入谷底。

 

“那就继续跪着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“我大腿的使用权,和你双手的自由,你只能选一个。”

 

陆沉的声音又变得很低,你害怕了,瑟缩了一下,乖乖把双手背到身后,任他处置。

 

陆沉轻笑了一声,温柔地用领带在你的手腕上系了个蝴蝶结。

 

“真乖。”

 

他揉了揉你的头,短暂的温存过后,你听到骰子碰撞桌面的冰冷的声音。

 

 

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…………


完整版解锁方式见彩蛋。

 

【隐藏福利-下篇由读者朋友们一起来写】

解锁方式:赠礼粮票→评论区回复“1-6”的数字→随机点赞数字

⭐sp欢乐飞行棋图片见赠礼彩蛋,给个免费粮票即可解锁!

我会根据点赞数量按着评论给的点数走飞行棋,下一篇就写这个!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哟!

 

大家喜欢记得留个赞~也欢迎订阅关注❤

喜欢的人多的话,会考虑准备大⭕的飞行棋~

评论(881)

热度(3273)

  1.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