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🧧400粉福利来啦!!!

入驻lof四个月啦!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!!!


❗️现在开放短篇福利点梗❗️

【解锁条件】关注我➕推荐文章/投喂粮票≥5


➡️同人点梗

①黑执事:塞夏/葬文/威格/克亚/双子/克塞(除了前两个,都还未写过,但愿意尝试)

②忘川风华录:丕植/政非/李杜/武婉平

③xxxHolic:侑四/百四/库侑(可以混搭翼年代记/百变小樱等其他clamp世界的人物)

④光与夜之恋:陆沉x你(是66单推人不好意思QAQ)


➡️原创点梗

bg/bl/gl/gb都不限!随便点!只要你信得过我w

当然,别太过分,不然发不出来🌚


以上都限制短篇!字数大概在1500-3000哟♡



【提问环节】


-怎么点梗?

评论区/私信/提问箱(见文末)


-怎样会被选中?

优先选择眼熟的小伙伴的点梗,再选择有灵感的接。被选中的话会回复的。


-点梗被选中后大概多久产出?

本人对文字有较大的强迫症,所以追求质量而非速度,再加上有时候三次元生活比较忙(大四狗了要写毕业论文了)可能会耗时较久。但一般只要接梗了,就不会超过30天。


-点梗有要求吗?

有一个小小的要求,如果我写了你的梗,麻烦在那篇文的下面给个回应证明你看到啦~


-没人点梗怎么办?

那我就还是怎么开心怎么写!



❗️提问箱开启❗️

本人对自己的文笔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,不敢和写作大家比,就和其他写手太太相比也确实有很大差距。所以,我想要在为大家创作更多有意思的文字的同时,也取得一定的进步!大家的鼓励和夸奖我当然都有看到,也非常感谢!但同时,我也很想得到大家的批评建议,想知道大家读我的文字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想法。

欢迎大家在lof自带的提问箱向我提问,点击本人主页右下角的小信封即可。

当然,如果您希望匿名提问,也可以使用我的匿名提问箱。期待您的建议,也欢迎您问我任何您想问的问题!


(图片可截图保存→用wx扫码浏览)



另:暂不接有偿约稿,现在主要还是为爱发电。等我再磨练磨练自己的文字,觉得自己达到了我认可的水平,能让大家满意了,再来用它赚钱吧~

评论(2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