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【光与夜之恋】当你半夜忍不住偷吃被抓包时……

⭐光与夜之恋全员小短打

⭐ooc撞梗致歉

⭐私设你们已交往已同居,有点车尾气🚗💨

*灵感来自游戏内陆沉的一条短信→点这里 


⚠️食用顺序:

萧逸 | 陆沉 | 齐司礼 | 查理苏 | 夏鸣星


*彩蛋附赠一条周严的,文末赠礼给个免费粮票即可解锁。

*隐藏结局是五人的🚗💨后续,文末赠礼给糖果及以上礼物即可解锁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老话说得好,每逢佳节倍思亲,每逢春节胖十斤……收假回来,捏着你软软的肚皮,你终于决定开始减肥了!


减肥计划第一项:管住嘴!于是减肥第一天,你没吃晚饭,半夜却饿得睡不着。实在忍不住,你悄悄爬起来,拿出了被你藏在柜子深处的零食。

正当你在黑暗中偷摸摸吃得正开心,身后突然传来脚步声,紧接着开关一响,灯光亮起……




【萧逸×你】


“嗯?看见我,这么意外?”


“是啊,听到动静,还以为是哪只调皮的小狗在闹腾,原来是萧小五这只小馋猫啊。”


“半夜不睡觉,来这里偷吃。这么快就放弃你的减肥计划了?”


“不想啊,但又忍不住?不如让我来帮你制定减肥计划,怎么样?”


“怎么这么看着我,不相信我啊?”


“小笨蛋,你是不是忘了,你男朋友可是赛车手。想减肥的话,下次跟我一起去健身房。”


“别担心,一开始强度不会很大的,慢慢来,健身减肥会比节食更有效果。到时候,你就可以光明正大吃这些,还不用担心胖。”


“嗯,那就这么说好了。现在快回去睡觉吧,小馋猫。”


“什么?你还要把最后一包吃完,反正明天就要开始锻炼了?”


“好,我等你。”


“吃完了?现在是不是可以回去睡觉了?”


“嗯?吃完你突然不想睡了?看来是吃饱喝足了,精力充沛了啊。”


“那不如……我们把锻炼健身的计划提前到今晚,怎么样?”


“这么晚了去哪儿锻炼?”


(他一把将你拦腰抱起)


“你说呢,我的小馋猫?”







【陆沉×你】


“这么晚了,我的小姑娘怎么还没睡?”


“嗯,剩下的事交给周严去处理了。倒是兔子小姐,怎么看见我这么紧张?”


“哦?所以小兔子这是饿了,偷跑出来自己觅食了?是晚上王姨和陈叔做的饭不和胃口吗?”


“没吃晚饭?为什么?”


“兔子小姐先别慌,我并没有在责怪你,只是想问问你不吃晚饭的原因。”


“减肥?怎么突然想要减肥了呢?”


“哦?所以兔子小姐是怕自己身材走形了,有些时候就不好看了吗?”


“不会的。无论是怎样的兔子小姐,都很美,我都会喜欢。很多时候,人的外在只是内在的某种表现形式,最重要的,还是人内里的精神魅力。”


“嗯,所以兔子小姐不必为了自己的身材自卑,更何况你已经足够美丽了。”


“不过,要是兔子小姐需要我来监督你的饮食,我也很愿意。下次嘴馋的时候,可以跟我聊聊,分散一下注意力,说不定就不那么馋了。”


“如果实在忍不住,就吃一点好了。”


“你不愿意?小兔子还是希望能管住自己的嘴巴吗?嗯……那兔子小姐可以自己先想一想,为什么要控制饮食,只有想明白这个问题,才会有更强大的动力去抑制自己进食的欲望。”


“嗯,我这里的确有好几个专治小馋猫的办法。怎么,是想要试试看吗?”


(镜片下他的眼睛闪过一道危险的红光)


“嗯?小兔子怎么抖得更厉害了?”


“不如……先从今晚偷吃的这些零食开始?”


(眼镜摘下,领带解开)


“过来。”







【齐司礼×你】


“在那里偷偷摸摸干什么呢?”


“拿出来。”


“……家里哪来的这些零食?你自己藏的?”


“你真的是……你这样还想减肥?”


“忍不住?要我帮你?”


“把这些零食都给我,我替你保管。”


“以后午饭你也都和我一起吃。”


“别误会,我只是担心某只笨鸟因为效率低经常赶稿来不及吃饭,又乱吃泡面那些垃圾食品。”


“你说什么?我吃的饭都是老年人吃的饭你不想吃?……某只笨鸟画设计稿的本领没长多少,惹怒我的本事倒是越来越大了。那你吃吧,我不管你了。”


“哦?你错了?那你打算怎么认错啊?”


(你凑过去亲了他一下)


“……你!”


(狐狸耳朵都红了,毛茸茸的什么东西出来了)


“好了好了,我不生气了,不会不管你这只笨鸟的。其他的明天再说,现在先去睡觉。”


“嘶……别摸我尾巴,还想不想睡了?”


(你揉了揉他毛茸茸的耳朵,对他耳语)


“这可是你说的,一会儿不许反悔。”


(他的藤蔓绕上你的腰身)







【查理苏×你】


“这么晚了,我的未婚妻怎么还不睡?是在等我吗?快披上外套,穿这么薄的睡衣乱跑会冷的。”


“嗯,今天的手术很顺利,就赶紧回来陪我的未婚妻了。怎么样,像我这样事业家庭两不误的好男人,是不是让你特别心动?”


“不用急着否认!你要是不心动,怎么现在心跳这么快,脸还这么红?嗯?”


“我搞错了?你是不是忘了,你的未婚夫可是医生,这能搞错吗?”


“不是因为我?少骗人了!这个世界上难道还有别的男人比我更让你心动吗?”


“不是男人?那是……这里怎么这么多拆开的零食?”


“你没吃晚饭?”


(他难得地露出了紧张严肃的表情)


“为什么,是你们总监又让你加班了?”


“你要节食减肥?!”


(他叹了口气)


“我亲爱的未婚妻,你知不知道突然节食对身体健康的危害有多大?下次不许这样了,知道吗?”


“唉!看来我的未婚妻只要离开我一会儿功夫就不行啊,以后应该在你的手机上安装一个未婚妻专属查医生APP,时刻关心未婚妻的健康。”


“好了,现在别吃这些零食了,快去睡觉吧。”


“饿得睡不着?那可以喝一杯蜂蜜牛奶,能增强一定的饱腹感,不过喝完要记得刷牙。”


“不喜欢喝牛奶?想让查医生再帮你想想别的办法?”


“当然有!我这样的完美男人怎么可能只有一种方法呢!要想睡着,当然还有更直接的方法。”


“睡不着的话,可能是身体不够累。不如我们换一种方法,让身体疲惫了,你就能睡着了。”


(一下子把你抱了起来,贴在你耳边)


“明天是周末,正好我也有一上午的假,我们可以慢慢来,我的未婚妻。”







【夏鸣星×你】


(你刚刚是在某项运动结束后装睡,趁他去洗澡的时候溜到你的书房觅食的)


“诶?姐姐?”


“我的大小姐,你真是吓死我了!我还以为家里进贼了!”


“啊!姐姐你怎么自己在那里偷吃!”


“今天晚上为了陪你减肥,我也没吃晚饭,而且中午赶场也只吃了一点面包,现在感觉好饿……我也要和你一起吃!”


“诶?你说我嘴角粘的是什么?啊……这个是……那个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没有偷吃巧克力!我那是……”


“好了啦!姐姐你别笑话我了!姐姐不也是忍不住跑过来吃夜宵了!所以我就说靠不吃晚饭减肥是不可能的嘛……”


“好饿……做完洗完澡更饿了……”


(你深有同感,打开手机开始搜索)


“姐姐你在看什么?啊!是饱了吧APP!”


于是,你们一起点了烧烤外卖……气人的是,夏鸣星保持了演员的基本素养,只吃了一串,剩下的都让你吃了……




————<完>       (之后还会有的,欢迎点梗!




*文末粉色礼盒处有彩蛋&隐藏结局,免费粮票解锁彩蛋,糖果及以上礼物解锁隐藏结局。

--彩蛋附赠一条周严的

--隐藏结局是五人的🚗💨后续



白嫖虽爽,但还是希望大家留个❤/👍🏻/➕哦w


评论(13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