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【塞夏】最后的晚餐(陆)·餐后甜点

★黑执事同人 cp塞夏

★无具体情节 🚘多慎入

★🈶私设 ooc归我


√连载中 不定期更新


元旦更新!倒数第二章!篇幅量充足!

祝各位宝贝们新年快乐啦(✧∇✧)


上一周感谢@yz @帝国狼犬的小宝贝 @起殊悬煎 @言宁 @柜子里的橙子酱 @Asmodeus.云鹤 @立海大幸村控 @苓九` @小星星 @一只团酱 等小可爱的粮票赠礼,以及所有小可爱们的点赞推荐关注评论~


期待大家更多的红心心蓝手手粮票关注评论哟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悬崖之下,是堆砌的残骸,带着蔷薇的清香。清冷的月光似流沙,倾泻在废墟之上,泛着诡异的光亮,有种脆弱之美的力量。


“少爷,到了。”


塞巴斯蒂安轻轻踢开脚边的骸骨,让怀中的少年落地站稳。


“这就是……人类与恶魔都平等的地方?”


少年好像刚刚苏醒一般,眼睛微眯着,漠然地扫视着周围。


“是的,少爷。”


头顶上方突然响起乌鸦的叫声,就像在四周盘旋,却看不见乌鸦的踪影。


“我记得那天也有乌鸦的叫声,那是你的化身吗?”


塞巴斯蒂安当然知道少爷指的是哪天,那是少爷身为人类的最后一晚,不过少年并不是想等待他的回答,继续自言自语。


“我曾说把我的躯壳留给它们,可到头来这肉身还是留给了我自己。”


少年嘴角扬起一抹笑,他瘦小的身躯,立在废墟之上,看起来是那样的渺小,又是那样的高傲。月色映出他清秀的轮廓,红眸闪烁,有着绝世独立的一腔孤勇。


塞巴斯蒂安在少年身后站着,不发一言,脸上也看不出任何表情,视线紧紧锁在少年身上。


“塞巴斯蒂安,你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很自私啊,活着的时候想要得到失去的亲情之爱而试图违背契约,死了以后,反而把你永远捆绑在身边,以虚假的契约之名拴住你。”


少年转过身,与身后的恶魔四目相对,在那一瞬间,他们方才平静淡漠的眼眸都迸发出一股莫名的情感的力量。


——这是什么?


他们都不能理解这其中的感情,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又让他们不得不面对这份感情。


少年突然感觉视线模糊,面颊好似沾了水。是下雨了吗?可夜空是晴朗的,月光还是那样清冷,径直照在二人身上。


“少爷,您……”


少年抬手覆上眼角,才发现自己竟然流了泪。


“原来恶魔也是会哭的啊。”


少年放下双手,任由泪水划过脸颊,落在地上。神奇的是,每一滴泪水落下,都会盛开出一朵纯白的蔷薇花,在白骨之上绽放,脆弱且坚强,美艳得就像少年一样。


塞巴斯蒂安垂下眼眸,静静注视着面前的少年,看他放肆地落泪。少年的哭泣是安静的,是平和的,眼泪于他而言就像是艺术作品,他看着自己的眼泪落下,再生出一朵朵诱人的花,他既在创作,也在欣赏。


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恶魔执事突然觉察到,无论是面对现实人生,还是面对自己的内心,少爷一直都是这样的姿态。他总是以锐利而冷漠的双眼旁观,无论是对他人还是对自己,都只是那样静静地看着,一副置身事外的态度。


这就是外人眼中的凡多姆海威伯爵,孤高的、黑暗的、冷血的、杀人如麻的,甚至,不惜牺牲自己的骨肉至亲,从至亲血肉里取来权力的戒指,以获得所谓的虚假的荣誉和名威。


可恶魔执事怎么会不知道,少爷冷漠的外表下,内心的脆弱与善良。他会在睡觉之前想喝加蜂蜜的热牛奶,会在工作学习之际想吃解馋的甜点,会在晚上被噩梦吵醒而寻求陪伴,看到街边乞讨的同龄孩子会心疼,在临死之际还想着把身体留给乌鸦当晚餐。


恶魔执事怎么就忘记了,少爷只是个13岁的孩子。少爷会想要依靠,会想要爱。


这些恶魔怎么会懂,他给不了他爱与信任,唯一能做的,就是把自己的身体和时间交由他支配,守护他,成为他永远的避风港。


塞巴斯蒂安精心制作的最后的晚餐,本想圈困住少年,给予他无穷无尽的痛苦、恐惧与黑暗,当做对他试图违背契约的惩罚。可现在他改变主意了。


他俯下身,轻轻擦去少年眼角未干的泪。


“少爷,我会一直陪在您左右。”


塞巴斯蒂安的语气很温柔,像是揉进了夜里的微风。


“又是恶魔的美学?”


少年在恶魔的怀抱中停止了哭泣,声音清冷得仿佛那些泪水都是从别人眼里流出来的。


“不仅如此,也包含着我自己的期望。”


恶魔莞尔一笑,一只手攀上了少年的后颈。


“什么期望?”


少年只感觉塞巴斯蒂安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,他浓烈的气息笼罩着自己,一呼一吸间都能感受到对方强烈的存在。在他们鼻尖碰撞的瞬间,塞巴斯蒂安再度开口。


“我也想留在您的身边,守护着您。”


话音未落,塞巴斯蒂安很自然地单膝跪地,就像往常和主人行礼那样,抬起少年的手,在手背轻轻落下虔诚的一吻。


“少爷,请您允许我站在您的身边,做您永远的骑士,成为您的利剑、您的棋子。”


不知为何,少年的眼眶再次湿润了。


脚下的蔷薇在风中摇曳,花香弥漫,沁入心脾,一切都是那样静谧而唯美。这短暂而暧昧的沉默宛如潜伏的猛兽,蕴藏着巨大的、隐秘的力量,让在这股力量控制中的他们想要永远记住这一刻。


看着塞巴斯蒂安的双眼,少爷终于读懂了那里的感情。


——他说,少爷,请允许我来爱你。


“塞巴斯蒂安,你永远都是我的执事。”


——他说,塞巴斯蒂安,我命令你来爱我。


……


蔷薇花香带着一丝清甜,塞巴斯蒂安拾起一朵花瓣,轻轻嗅了嗅,感受香甜侵入口鼻。他保持着单膝跪地的姿势,微微仰头和少年对视,猩红的双眸闪动着,那里流淌着翻江倒海般浓烈的情感。


少年稍稍俯下身,双唇抿住恶魔执事手中的那朵花瓣,眉眼带笑地看着他。


恶魔再也按捺不住内心汹涌澎湃的欲望,一口咬上花瓣,他们撕扯、舔舐,唇舌在清香与甜腻中纠缠,带着血液疯狂的腥味儿。


餐后的甜点,果然很甜。



————<陆>餐后甜点·完



作者有话说

顺便一说,下次更新就是本系列的最后一章啦!虽然很不舍,但不得不说文章总有写完的时候呀,但曲终人不散,我会一直一直记得在我更文的这三个月陪伴着我的你们!永远爱你们么么么!


下次更大结局,我会在最后留个榜单,分别给本系列赠送粮票的top5和评论top3的小可爱们一个小惊喜,来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!敬请期待哟么么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
喜欢别忘了点赞推荐关注评论哟~



评论(13)

热度(1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