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你终于来看我啦!(彩蛋是本人联系方式)

500粉达成!更新一下置顶!

上次说的福利现在依然有效,欢迎大家来玩!

400粉福利 


⚠️置顶内容包括(按顺序排列):

自我介绍 | 文章查找 | 提问箱 | 停车场 | 注意事项


↓↓↓


【自我介绍】


hello小可爱们~这里是湉湲Air

关于我的名字,你的输入法一定很陌生,所以你也可以叫我阿甜/园子酱/Air


本人大学生一枚,性别不重要,性向双,美好的身体和有趣的灵魂我都爱。


本人业余写手一个,不混圈,爱好众多,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光与夜之恋/xxxHolic常驻选手,乙女、耽美、百合都写,经常开车,介意慎关。


文章随缘更新,但不会坑,会好好对待每一篇文。



--


【文章查找】(可移步合集/会持续更新滴……)


👉【黑执事】来的请看这里

已完结:

《最后的晚餐》(cp塞夏,双恶魔设定)

(点这里跳转) 

正在连载:

《醉色蔷薇》(cp塞夏,ABO设定)(点击这里跳转) 

休更(找灵感ing):

《禁地盛花》(cp葬文,双死神设定)

(点这里跳转) 

相关合集随机掉落短篇番外,欢迎订阅。



👉【忘川风华录】来的请看这里

已完结:

《笼中金丝雀》(cp丕植)(点这里跳转) 

《北极星》(cp政非政)(点击这里跳转) 



👉【光与夜之恋】来的请看这里

陆沉✖️你,多为字母向,已完结:

《深渊之光》,生贺短篇。(点击这里跳转) 

《罪与爱》,“罪爱”卡面速写。(点击这里跳转) 

《特殊游戏》,第七期大冒险惩罚扩写。(点击这里跳转) 

《荆棘鸟》,意识流短篇。(点击这里跳转) 

《当你在某字母俱乐部偶遇陆沉……》,台本向&视频混剪。(点这里跳转) 

小⭕飞行棋系列(上、下),《特殊游戏》拉灯部分。(点击这里跳转)  -(点击这里跳转) 

《小兔子的惊喜》,陆总某条朋友圈扩写。(点击这里跳转) 

《笼子》,福利点梗①,小狗文学(K9)短篇。(点这里跳转) 

ps:本人是6推玩家,主写陆沉,全员向短篇随机掉落。


现有全员向短篇合集→【光夜全员发糖】

《当你半夜偷吃被抓包时……》点这里 

《当你在他打电话的时候故意在他身上乱摸……》点这里 

《当你想方设法让他叫你爸爸……》点这里 



👉【xxxHolic】来的请看这里

已完结:

《牵丝戏》(cp侑四)(点这里跳转) 



👉【sp小圈】来的请看这里(不懂的请跳过!)

已有合集:《Airの小字母合集》

接下来,本号只会更新同人相关的sp文,其余原创短篇/长篇即将搬家至小号,这个号只会更新原创⭕文。

原创⭕文专用小号:@竹北丶 

也欢迎各位小圈过来的移步小号观看啦!



⭐此外,随机掉落原创诗、原创小说、散文随笔、手写手绘、视频剪辑等。


现有原创同人诗歌小合集→【欲把同人以诗续】

现已更新:

①《青蛇劫起》:【青白】青玉案·惊蛰

(点击这里跳转) 

②《黑执事》:【塞夏】少爷生日歌(松下优也「Bird」填词)

(点击这里跳转) 

③《忘川风华录》:【手写歌词】不可道

(点击这里跳转) 

④《忘川风华录》:【原创诗词 | 花木兰】江城子·巾帼英雄(点击这里跳转) 


--


【提问箱】


本人对自己的文笔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,不敢和写作大家比,就和其他写手太太相比也确实有很大差距。所以,我想要在为大家创作更多有意思的文字的同时,也取得一定的进步!大家的鼓励和夸奖我当然都有看到,也非常感谢!但同时,我也很想得到大家的批评建议,想知道大家读我的文字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想法。

欢迎大家在lof自带的提问箱向我提问,点击本人主页右下角的小信封即可。

当然,如果您希望匿名提问,也可以使用我的匿名提问箱。期待您的建议,也欢迎您问我任何您想问的问题!


(图片可截图保存→用wx扫码浏览)



--


【停车场】


1️⃣wb大眼仔:湉湲Airr


2️⃣afd一个紫色的APP:湉湲Air


3️⃣防挂小号:@Air备用号 (请勿关注点赞谢谢)


--


【注意事项】


🚫所有文章不可私自转载


🚫未成年小朋友禁止打赏



--


以上。


✨相遇即是缘,欢迎关注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
💕彩蛋是本人联系方式(qq),欢迎来找我玩!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