湉湲Air

这里湉湲Air/阿甜/园子酱/Air
光与夜之恋/黑执事/忘川风华录/xxxHolic
♥更多介绍见置顶♡

【塞夏】最后的晚餐·终章

★黑执事同人 cp塞夏

★无具体情节 🚘多慎入

★🈶私设 ooc归我


√全篇已完结 详见合集


这是《最后的晚餐》的终章啦!


上一周感谢@帝国狼犬的小宝贝 @Asmodeus.云鹤 @立海大幸村控 @阿迈橙 @小星星 @酱某Yz @苓九` @yz @起殊悬煎 @雀川是秒倒怪 @佞无伶 @曾憨憨. 等小可爱的粮票赠礼,以及所有小可爱们的点赞推荐关注评论~


期待大家更多的红心心蓝手手粮票关注评论哟~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【闇に眠る】

(沉睡于黑夜)


无光。


这里的落地窗无需纱帘,因为窗外只有无穷无尽的黑暗与寂静。


【闇に沈む】

(沉沦于黑夜)


黑暗,是一切的归宿。


黑暗带着抹杀一切光热的窒息,席卷至房间的每一个角落。


在黑暗的怀抱中,一位少年沉睡着。


【光?】

(光?)


少年睡得十分安详,黑暗给予他至上的安全感。这个陌生的名字,像是神的亲吻与祝福,少年不再需要。


黑夜在呼吸,黑暗的脉搏在跳动。


少年在梦中听见它在耳畔呢喃。


【闇に生きる】

(黑暗中活着)


————


唇齿间还带着蔷薇的清香,少爷轻轻舔舐自己的尖牙,感受着方才暧昧的余温。


塞巴斯蒂安从身后环抱住他的少爷,坚实的臂膀像城墙一样围困住怀里的这个小小的国王。


“塞巴斯蒂安,这最后的晚餐,你还满意吗?”


像是国王在宝座上居高临下地向臣民施舍恩典,少爷从来都是这样,带着一腔孤傲,操控着棋局,权力的手杖一定要牢牢握在自己手里。


塞巴斯蒂安知道少爷的这份倔强,他甘愿俯首称臣,收起锋芒毕露的獠牙和锋利如刃的羽翼,以谦卑的姿态跪在少年身旁,以永远为期限,忠于他的少爷。


“我很满意。这是我的荣幸,少爷。”


塞巴斯蒂安轻轻亲吻少年白皙的后颈,看那里还残留着的吻痕,眼底又闪过一丝暗流,唇齿又啃了上去,把快要淡去的吻痕再一次加深。


少年明白,这是恶魔的占有和标记。


“绝对无法从恶魔身边逃离。”


少年嘴角扬起一抹笑意。


【あなたと言う空の中 僕だけを閉じ込めて】

【もう何処へも行かないよ】

【もう何処にも行かないで】

(只将我一身囚禁吧,在以你为名的天空)

(我不会再离开了,也请你不要再离开我)


“塞巴斯蒂安,你是我的囚牢,也是我安全的城堡。”


少年转过身搂住塞巴斯蒂安的脖子,脸埋在他的胸膛,像是一只躺在主人怀里的小猫。


塞巴斯蒂安抱着他的少爷,看他在自己的怀中安静地睡去,一瞬间,人类口中的温柔与爱意,似乎都变成了恶魔可以理解的话语。


国王在囚禁他的城堡中睡去,保护国王的骑士就醒了过来。


【人は皆空の中 自由と言う籠の中】

【あなただけいればいい】

【この空にもう翼はいらない】

(人们都身处于天空,处于名为自由的牢笼)

(可是只要有你陪在我身边)

(在这片天空下我就再也无需双翼)



恶魔与少年。执事与少爷。虚假的身份之下,是最真实的关系——

我忠于你,你终于我。



——终章·完



黑执事塞夏cp同人《最后的晚餐》系列到这里就全部完结啦!!!撒花撒花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再次感谢大家这三个多月的陪伴!(鞠躬

爱你们每一个人(♡ ὅ ◡ ὅ )ʃ♡


相关答谢及小惊喜随后就会发在合集最末尾❤

大家敬请期待!


评论(12)

热度(36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